司也

无更新,但是可能把暗黑本丸系列给填了!!!对了,不要白嫖我,也不要下次一定呀QAQ

7*黑暗本丸即将上线


      与男人所给订下的时间不过一天了,少女只以为此次任务所需时间不多,也就没有和本丸里的刀剑们提,只是模糊地说会出一次任务。
      本丸里的刀剑们为了争谁能和审神者一同出任务,决定在道场手合,小短刀们纷纷跑过去为各自的哥哥加油。
   于是那一天,少女几乎都没在别的地方见到自家的刀们,但是她看到了药研。
   药研站在门边,只是淡淡地向她打了一声招呼,便转身离开了,他走的很慢,却始终没等到少女喊住他的声音,他的冷漠让少女开不了认错求和的口。
   她决定写一封和好信,美滋滋地想药研要是看到了她的信,一定会感动得痛哭流涕(并不会),然后他们就可以重归于好了。
     却不知日后的自己会以另一种方式让这个坚强得像个太刀的短刀体会到肝肠寸断的滋味,那个时候他就像个无助的溺水者,坠入了世间的无底地狱。
    “唉,什么?为什么一把刀都不能带?”虽然加州清光并没有赢,但是听到审神者要独自一人去执行公务也是一万个不放心。
    压切长谷部更是直接单膝跪在少女面前,“若是主公有难,我却不在您的身边,那么我万死不能免其罪,请带上我。”
    “赢的人又不是你,别想趁机占便宜。”乱走出来为自己的哥哥打抱不平,虽然赢的人也不是一期尼,但是更不能让压切长谷部抢了这次的机会。
      赢者:太郎太刀:…………
     少女头痛地揉了揉太阳穴:“本来早就想告诉你们了,可是你们都不知道跑哪里去了。”
      众刀(心虚):如果告诉审神者手合的事的话,一定会被骂的……
      “好啦,这次的队伍里面有不少经验丰富的前辈在,不用担心的,而且别小瞧我啊,别看我……但是我也是很厉害的!”少女忿忿地笔画了一下招式,见审神者快要炸毛了,烛台切光忠连忙顺毛小主人“我们只是很担心主君啊,真的不能带刀剑去吗?”
     少女也很为难,但仍信誓旦旦地打起包票:“不必担心,就算不带你们也没问题的。时之京的任务怎么会坑审神者嘛,我一定会安全回来的!”
     石切丸摸了摸少女的头:“不论如何,我等一定会为主公安全归来而祈祷的。”
    “没问题的,在万叶樱那里我也已经留了足够的灵力,这几天,你们都尽量不用去开荒新地图,只要只要偶尔远征一下维持日常就好了,等我回来。”
    谁也不知道这句话已插满了各种flag——官方吐槽。
      少女离开的时候,和每一把刀剑都拥抱了一次作为告别。
     黑暗本丸即将上线(´・ω・`)
    “前辈,那个,还是有点不太明白啊。”同行的一个看上去是同期的审神者有些苦恼地翻着资料,坐在一边也不是很明白的少女表面一脸平静但悄悄竖起了耳朵。
      “不知道你们从时之京那些人那里了解了些什么。”那个带队的前辈穿着一身黑西装,带着墨镜,是个有着优美下颏和低沉声线的男人。
       “我只给你们一个忠告,不要随便相信黑暗本丸里的付丧神,完成任务立刻离开。无论他们如何引诱,都不要把自己的名字交出去”最后说的一句话很轻,但是在座的两位审神者都听到了。
   直到那个西装男人离开等候室,两个人才渐渐地开始交谈了起来。
    “虽然长得还不错,但是脾气怪怪的,吓得我都不敢吭声。”刚才还细声细气说话的女审神者好像卸下了什么伪装,说话不但大声了不少,举止也变得活泼开放了。
    “唉,我说你,现在全刀帐了吗?”女审神者低头摆弄着自己刚涂好的亮色指甲油的手,少女觉得有些尴尬,却又觉得不得不回答:“没有。”
     “也是,会来的怎么可能已经全刀帐了呢?”女审神者来了兴致,“我和你说哦,我家现在就缺数珠丸了,他真的好难出啊,要不是有这次机会,我都不知道要什么时候才能见到他。”
     少女笑了笑,突然觉得这个新认识的同僚也是个挺可爱的话痨嘛。不过为什么还是感觉自己是深深地被欧洲审神者晒了一脸呢。
    “你的刀帐还差很多吗?”
    “也不多……就一,二,三,四……八把。”少女认真地数了数。
    “哈哈,你还真可爱。刚刚看你不说话还以为你是个很高冷的人呢,现在终于放心了。”
    “什么?”少女一脸疑惑,却被面前的审神者摸了摸头,“就是觉得你长得好看又可爱啊~”
      “果然脸也是又软又好捏,对啦,你的名字是什么,告诉你哦,我叫,唔!”那半句话被一只手堵在了口中,女审神者疑惑地眨了眨眼。
    “不要随便把自己的名字告诉别人啊。”少女对她微微一笑,年轻的女审神者仿佛在她的眼中看到了魔魅。
     女审神者:为什么我觉得她刚刚这么撩人呢?
    

      ——————————————————————————
      (´・ω・`)下章就会出现高能了,真的不给蠢萌作者来点❤❤❤(。・ω・。)ノ♡
    另外,欢迎各位小伙伴提梗或者猜剧情,猜中的小伙伴,可以给指点刀刀们加个戏(。・ω・。)ノ♡
     不过就怕你们都不说,不要让宝宝单机啊(ง •̀_•́)ง

评论 ( 2 )
热度 ( 174 )

© 司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