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也

无更新,但是可能把暗黑本丸系列给填了!!!对了,不要白嫖我,也不要下次一定呀QAQ

十二星座的刀男们的独属告白(520)

520特典 ——
  十二星座的刀男们的独属告白😘

    *来来来,我来发糖了(・ิϖ・ิ)っ

    *是对照了一些网上对星座们性格表白的例子开的脑洞,若有雷同,纯属巧合,哈哈哈,祝单身的人也会有人宠😚😚😚

  
压切长谷部
    他这个人不会说什么花言巧语,你甚至只能从他的口里听到他会永远效忠于你,服从于你的话。

      但是你只是想要他的一句告白。而在520的这一天,真正下定决心的他会以臣下的礼仪向你表(示)白(忠):“阿鲁基,请允许我以下犯上。”

     当你同意后,他会拿出自己所有的私房钱小判给你,并且将婚礼策划书恭恭敬敬地递给你,让你看得防不胜防。

     #长谷部。
     #是,阿鲁基有什么吩咐。
     #可以告诉我你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策划的吗?
      #从决定与您共度一生的那一天起。
     *你被感动到不知道说什么才好。

     长谷部属性:金牛座

      工作总是勤勤恳恳,脚踏实地,做什么事情都不含糊,都非常有计划,而一旦下定决心要和谁表白,就会拿出百分之百的诚意,没有任何杂质,直接拿出婚书,约定下半生。

       大包平场合  
   
     这个(地)耿(主)直(家)的(傻)孩(儿)子,在面对自己喜欢的人,只会打出直球。

    所以他会在520的日子里穿上正式的西装,在鹤丸的调教♂下,采用单膝跪地手捧鲜花的方式向你告白。

    “我喜欢你,和我在一起吧,我绝不输于天下五剑。”

    性格直率没有心机,但是也有点骄傲自负的他是不会接受拒绝的,如果你的答案不是他想听到的,那么他会直接把你扛在肩上带回房间。

  #花也送了,也下过跪了,接下来就是圆房了。
    #圆房了,你就是老子的人了。
    #强烈的霸道总裁既视感♂
   #婶婶:鹤丸,青江,马当番一年!!!

  
      大包平属性:   白羊座
      
      这人非常直,心里藏不住话,没什么心机,有什么就说什么,所以他们一旦遇到喜欢的人,表白是绝不含糊的。但是一定要按照对方的路子来,否则,你会悲剧的。

    

      鹤丸国永场合

    520这一天,当你对这只鹤充满十二分的期待时,你却只收到了他的惊吓礼物,看着他总是没心没肺玩世不恭的脸时,你跑回房间哭了很久,直到晚上也没有出过房门。

     当他趴在你的窗口前笑嘻嘻地敲着你的窗台时,你生气地想走过去关上窗,却就着他的手看到了于窗前盛开的万叶樱和烟花。

   那绚烂的颜色在皎白的玉盘下绽开,照亮了那个总是把惊吓挂在嘴边的鹤,照亮了他不同于平时的严肃的脸,你下意识地屏住了呼吸。

      你听到他说。

       “呐,只说一次,绝对不是开玩笑,我,喜欢你。”

       然后你听到自己说,“好巧,我也是。”
  
   #还生我的气吗,宝贝。(肉麻)
  #死罪可免,活罪难逃,就罚你寝当番,期限,永远。
    #收到,那我们可以亲亲了吗?
        
       鹤丸国永属性:双子座

        性格多变,经常会有恶趣味,在表白的时候也会用一种对方听不懂的语言去向心上人表达爱意。至于方式是否吓人并不是他要考虑的,他要的就是与众不同。

        一期一振场合

     吉光最杰出的作品,拥有着完美的外表以及翩翩的风度,他还是粟田口最温柔的,最爱护家人的大哥哥。

      你觉得自己是不可能与这位完美的付丧神结缘的,520的那一天你甚至没有考虑告白,而是选择答应了隔壁的婶婶一起去游玩。

      “您要出去吗?可是药研他们说想要和您一起过520这一天呢。”一期一振仪表依旧完美得可怕,让人不敢对他产生什么妄想。

     你不想拒绝他,但是你已经答应了别人。你抱歉地说出了缘由。

     “真的有那么重要吗?,即使是拒绝我也要去吗?”不知怎地,你好像从一期一振完美的笑脸中看到了黑气。

     你犹豫了一下还是点了点头,如果留下来的话,她会害怕自己在这一天对一期一振做出些什么情难自禁的事。

      “真是抱歉呢,今天这么重要的日子,怎么能把您让给别人呢。”一期一振下手很利索地让你昏了过去,而你只闻到了类似乙醚的味道。

      当你醒来,你被换了一套浴衣坐在椅子上。一期一振倚在你的身边,亲吻着你的手背,“请作为我的妻子与我一同照顾我的弟弟们吧,我,心悦您。”

     你虽然有点生气被一期一振药倒,但最终还是选择了原谅他。

     听到你答应后,小短刀们从门后跑了出来围着你欢呼,“太好了,阿鲁基是我们粟田口的人了。”

     你无奈地靠在一期一振的怀里,他在你的脸颊旁轻轻地印下一个吻。

     #好了,药研你过来,乙醚这么危险的东西你怎么能随便给呢,不,研究也不可以!

    

     一期一振属性:巨蟹座
       

      “感谢命运,让我遇到那么美好的你,我以后一定会好好待你的。”

     他性格温柔有时也会有强硬的手段,会有一点点小霸道。但他的小霸道只是因为太在乎你而已,当你和他在一起,他会是全世界最体贴你的人,让你成为最幸福的人。
     

评论 ( 30 )
热度 ( 169 )

© 司也 | Powered by LOFTER